图片说明

绝杀与反绝杀 恒丰智诚战平苏宁易购

  闵俊麟几乎压哨的世界波破门,引爆了压抑了一整场的贵阳奥体中心;30秒后,苏宁易购的头球破门将贵州恒丰智诚的3分变成了1分。

  但这大起大落的九十分钟,不也是一种极其宝贵的经验吗?我们热爱足球,不正是因为它能带给我们如此的激情吗?

  感谢每一位球迷的支持和陪伴,我们会与你们肩并着肩,朝着心中的梦想一步一个脚印的拼下去。

  赛场和人生一样不会永远圆满,我们毕竟又收获了一个联赛积分。接下来,努力训练总结,继续拼搏不息、继续战斗不止,6月4日长春见!

  

  比赛开始前,常务副总经理赵旭东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向这名随队远征各地的死忠球迷——八十一岁的张庆珍奶奶——赠送了俱乐部纪念品~

  祝福老奶奶身体永远健康!

  老奶奶对大家骄傲地说:“我家三辈人都喜欢看恒丰智诚,他们是贵州的子弟兵,是贵州的骄傲,我会一直为他们加油。”

  朴实无华的奶奶,因为足球,她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乐趣~希望我们的球迷都能像庆珍奶奶一样,理性、忠诚、文明、热爱,和贵州恒丰智诚一起,为贵州足球的崛起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球员热身结束后,董事长文筱婷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向蒋亮赠送了200场的纪念球衣,这名效力球队十一年的功勋老臣与现场一万多名球迷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里程碑时刻。

  “我们这支球队从中乙打到中甲,在甲乙联赛徘徊了那么多年,15年才第一次保级、16年拿到中甲亚军冲超,每一个人都很不容易,我和俱乐部一起成长,感谢我的球队。如今第一次征战中超,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永远和贵州恒丰智诚队、贵州球迷站在一起,随时准备为贵州恒丰智诚奉献我的一切,为我们的梦想战斗!”

  蒋亮,加油!

  比赛图集:

  

  

  

  

  

  

  

  进球记录:

  第14分钟,苏宁易购队拉米雷斯禁区右侧斜射首开纪录;

  第61分钟,切里开出左路角球,法图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第93分钟,切里开出角球,闵俊麟禁区外起脚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反超;

  第94分钟,洪正好接左路传中,头球破门扳平。

  贵州恒丰智诚队出场名单:

  1-苏渤洋;4-杨挺、3-法图斯、23-韩鹏飞、21-蒋亮;6-范云龙、18-闵俊麟、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77'-22-梁学铭 );9-奥伦加、11-耶拉维奇

  双方预备队比赛将于28日9:30在奥体中心副场进行,贵州恒丰智诚队下一场比赛是6月4日下午15:30客场对阵长春亚泰,6月17日15:30回到主场迎战中超班霸广州恒大淘宝。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56692.shtml report 3482 闵俊麟几乎压哨的世界波破门,引爆了压抑了一整场的贵阳奥体中心;30秒后,苏宁易购的头球破门将贵州恒丰智诚的3分变成了1分。但这大起大落的九十分钟,不也是一种极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