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 | 2017百大球星第85位:钱德勒-琼斯

NFL橄榄球 球星 阅读(0) 评论()

  NO. 85

  钱德勒-琼斯

  

  外线卫,亚利桑那红雀

  女士们先生们,这看来是真的:穿着爱国者的球衣能让你看起来更强大,就算在NFL球员眼里也是这样。这个理论是从钱德勒-琼斯身上得到验证的,他和上赛季相比跌了37位。琼斯在亚利桑那的第一个赛季表现抢眼(2015赛季:44次擒抱,12.5次擒杀,4次迫使掉球;2016赛季:49次擒抱,11次擒杀,4次迫使掉球),但是没有了爱国者那件球衣,他的表现被忽略了。不过不管如何,红雀还是在三月的时候和这位27岁的冲传手签了一份8250万美金的5年长约。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63035.shtml report 803 NO.85钱德勒-琼斯外线卫,亚利桑那红雀女士们先生们,这看来是真的:穿着爱国者的球衣能让你看起来更强大,就算在NFL球员眼里也是这样。这个理论是从钱德勒-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