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领队:打平对双方合理 针对性防守已显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16:00,梅州客家队在保定市河北大学体育场1-1战平保定容大队,本场比赛打的十分紧凑,梅州客家队在上半场利用定位球开出后,在对方禁区内反抢成功,由唐德超抢射得手1-0领先,但是好景不长,下半场开场没多久保定容大队就在禁区内制造了点球,由韩国射手河太均罚入,之后双方都未能再有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感谢媒体,本场比赛的比分还是合理的,双方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今天我们向双方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队是根据容大队目前的现状,针对性的布置了一些战术,在场上也是基本上发挥了出来,谢谢。”

  本场比赛1-1打平,梅州客家队的进球是不是有些运气成分呢?陈伟浩表示,竞技体育不太好去讲运气,你没有努力不可能有运气,我觉得这个进球很正常,是拼抢出来的。

  在一场需要攻击力的比赛中,外援博季诺夫没有出场,是何原因?有伤吗?陈伟浩解释说:“身体有点受伤,昨天训练就不正常了。”

  梅州客家队有针对性的做了准备,那么具体是准备了哪些呢?陈伟浩介绍说:“你比如说,河太均他的第二点特别好,我们还是针对他的一些特点布置了一些防守,当然,其中他还是找到了我们的破绽,但是我觉得已经减低到了最低的他的危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63464.shtml report 587 北京时间5月27日16:00,梅州客家队在保定市河北大学体育场1-1战平保定容大队,本场比赛打的十分紧凑,梅州客家队在上半场利用定位球开出后,在对方禁区内反抢成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