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招商推介会渭南举行

陕西体育 信息 阅读(0) 评论()

今日,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招商推介会在渭南举行,与诸多企业家朋友们欢聚一堂,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招商推荐会现场

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我省规格最高、示范最强、人数最多的群众体育赛事,运动会于5月至9月举行,将有上万名群众在50个比赛项目中尽情展示三秦儿女的健身活力、运动风采。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由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推广运营。

今日举行的推介会首先由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致辞,他讲到,本届运动会是全省最高,项目最多,参与面最广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大会期间将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对各项比赛进行全方位的报道,我们将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的办赛理念,借助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良好社会效应,为企业打造品牌形象,展示企业文化,提供平台,企业参与赛事,不仅可以充分利用体育赛事平台宣传自身,也可以激活赛事拉动消费实现双赢,通过体育赛事增进企业之间,企业与公益组织之间,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企业与新闻媒体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寻求更广泛的发展空间,希望与各企业家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渭南的体育事业,把此次运动会作为宣传展示企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机会,与体育部门共赢共融,携手共进,共同把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办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盛会。

  

其次,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向到场的领导嘉宾介绍了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赛事情况,他表示,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全民健身综合性运动会,比赛将于今年5-9月在渭南市举行,分为地市组、行业组和社会组三个组别,地市组设15个项目;行业组设12个项目;社会组设22个项目。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也是陕西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本届运动会比赛期间,将有来自全省各市区和其全国各地的3万名全民健身活动佼佼者云集赛场,观众人数可达数百万人次以上。因为是陕西省的首届群众性体育赛事,必将引起全省乃至全国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参与本次合作单位的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兼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吉云波和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副总裁袁泽龙也出席了招商会,吉云波代表澳瑞特发言,他表示,澳瑞特之所以倾力赞助本次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主要有三个方面的考量,第一个方面主要是为了回报陕西,这次运动会是由省政府主办的最高级别的全民健身赛事,澳瑞特认为赞助这个赛事就是对陕西最好的回报。第二个方面是放眼全运,天津全运会后陕西将正式接过十四运的大旗,十四运能不能真正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关键在于全民健身,所以我们企业愿意在这个历史进程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第三个方西是渭南情结,三年前到渭南参加市十二运深有感触,当时就感觉从渭南体育人身上践行着一种新的渭南精神:渭南渭南,不畏万难,永往直前!三年过去了,渭南体育的方方面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种感悟又升级为:渭南渭南,大步向前,一切焕然!吉总最后向与会人员发出倡仪,为了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结伴渭南、在渭南、和渭南一起,用渭南体育发展的速度,一起奔跑、追赶超越,为陕西全民健身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与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吉云波、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副总裁袁泽龙等企业单位进行了签约仪式。健身运动会执委会招商部部长、渭南体育中心主任李永强分别与陕西昊康体育、青岛英派斯、陕西宜生阳光体育、天津春华、惠州市欢笑体育、渭南冰峰、深圳好家庭、西安国花瓷、华山论剑西凤酒、四川聚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代表签订了意向合作书,共同助推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64313.shtml report 2573 今日,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招商推介会在渭南举行,与诸多企业家朋友们欢聚一堂,洽谈合作,共谋发展。招商推荐会现场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我省规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