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迪恩&德鲁卡邀请赛 李真明等四位球手并列领先36洞

  北京时间5月27日,乔丹-斯皮思通常在一轮中间的时候不会担心淘汰的事情。

  除非在家乡的赛事之中,达拉斯人有可能连续两周呆在家里。

  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斯皮思从恶劣的开局中发挥转来,在殖民地邀请赛的最后13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卫冕冠军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第二轮领先者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李真明(Danny Lee)和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4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0的《卫视高尔夫》

  旅游网视-卫视高尔夫”即可观看往期节目

  Tips: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关注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64582.shtml report 831 北京时间5月27日,乔丹-斯皮思通常在一轮中间的时候不会担心淘汰的事情。除非在家乡的赛事之中,达拉斯人有可能连续两周呆在家里。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斯皮思从恶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