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沈祥福迎来60大寿!各级梯队为老帅送上祝福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为中国足球奋斗了数十年的名宿沈祥福迎来了自己的60大寿!如今,沈指导仍然担任着2024奥运希望之星集训队的教练组组长,并正带领2001年龄段的绿茵少年们在昆明进行集训。各级青少年梯队教练组和小将们也都为这位老帅送上祝福!对沈指导这样扎根青少年培养的教练们也由衷地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沈祥福1957年5月27日出生于北京,籍贯江苏。年轻时他是北京队的主力球员,曾有“金左脚”美誉,在执教时以方法严格著称。2004年他率队取得了第32届亚青赛季军,并获得世青赛决赛资格。

  目前沈指导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从事青训工作,而在国家队向他发出召唤后,老帅决定担任2024奥运希望之星集训队的教练组组长。这次,他受命担任2001年龄段全国选拔队教练组组长,又一次长周期的球员塑造过程交到他的手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66621.shtml report 379 今天,为中国足球奋斗了数十年的名宿沈祥福迎来了自己的60大寿!如今,沈指导仍然担任着2024奥运希望之星集训队的教练组组长,并正带领2001年龄段的绿茵少年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