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双小将发威胜日本:没想太多 上去就是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朱路为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队在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征程进入半决赛,面对强劲的对手日本队。在首局混双意外失利后,中国队男单和男双顺利拿下两分,将总比分变为2-1领先。

  中国男双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现世界排名第三,面对对手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两位小将上场就显得冲击力十足,连续扣杀后的大叫,在气势上丝毫不弱于喜欢大叫给自己鼓励的日本组合。而赛后,赢下比赛的李俊慧依旧是情绪难以平复,“我们就是一个字,拼,上去就是拼的!”虽然混双意外失利,但是对于李俊慧来说,这个压力同样也是动力,“没有心里忐忑的,就是拼。我也是没有想过混双会输,所以上去就是为队友争口气,使出全部力气。”

  上场前,中国队与日本战成大比分1-1,对于男双这一分,对于比赛结果显得尤为关键。“肯定是关键比赛,每一场球在团体赛都是关键比赛,尤其日本队他们综合实力基本上跟中国队是差不多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尽最大努力拿下这一分!”刘雨辰说。

  对于能够最终战胜日本组合,刘雨辰表示,接发球是关键,“我们两个发球给他们压力很大,接发球也是给他们很大压力,所以我们把这两个环节扣得很死,他们在场上就会很难受,我们就是做好自己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67184.shtml report 555 (搜狐体育朱路为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队在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征程进入半决赛,面对强劲的对手日本队。在首局混双意外失利后,中国队男单和男双顺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