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奥巴西破门巴巴卡反戈 深足1-1遭六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2017中甲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深圳佳兆业本轮坐镇主场以1-1战平新疆天山雪豹,遭遇两连平,连续六轮不胜。奥巴西远射变线破门打破僵局,随后巴巴卡头球破门完成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

  上轮联赛,深足在客场以1-1逼平永昌,虽然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但却不得不接受五轮不胜后与冲超区渐行渐远的事实。深足的士气正处低估,急需一场胜利振奋人心。本场比赛,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徐亮火线复出,但左膝却缠着厚厚的绷带出场。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反客为主,不断给深足防线施压。第30分钟,深足在前场连续一脚传递,普雷西亚多禁区内人球分过后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但哥伦比亚人的打门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封堵,深足险些改写比分!

  第39分钟,奥巴西帮助深足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但徐亮的直接攻门高度不够,球被人墙挡出底线。随后徐亮发出角球,但第一落点被巴巴卡破坏。上半时结束,两队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维森特头球解围失误,正好将球顶到王伟龙脚下,但王伟龙动作频率太慢,射门被后卫封堵。第53分钟,深足策动反击,奥巴西“踩单车”过人后走内线,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宋勰身上反弹入网,门将顾俊杰无能为力,深足幸运地取得1-0领先!

  第66分钟,竭尽全力的徐亮被谭宾凉换下。第69分钟,吴鹏发出前场任意球,伊科拉头球攻门没顶正部位,结果顶偏。第79分钟,吴鹏发出右侧角球,深足旧将巴巴卡抢前点将球砸入网窝,将比分扳为1-1!而对旧主完成反戈一击的巴巴卡没有任何的庆祝动作,以表示对老东家的敬意。

  第88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内接到黎斐的分球,晃过一名后卫,但随后的攻门又被表现神勇的顾俊杰封堵,无缘绝杀!补时阶段,蔡曦危险动作吃到黄牌。最终,深足以1-1战平新疆队,连续六轮不胜。(彭斌)

  深圳佳兆业(4-4-2):1-关震;11-张远、26-王伟龙、6-张佳祺、8-杜龙泉;20-徐亮(66’38-谭宾凉)、18-费煜、19-李晓明(U23)(84’27-祖鹏超(U23))、31-黎斐(C);10-奥巴西、 9-普雷西亚多;

  新疆天山雪豹(4-4-2):12-顾俊杰(C);20-宋勰、5-周恒、6-维森特、22-严智宇;11-徐擎、8-吴鹏(86’3-蔡曦)、18-达尼亚尔(U23)(80’21-叶尔凡江)、24-阿不都海米提(U23);10-巴巴卡、9-伊科拉(90+1’4-买合木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74009.shtml report 129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2017中甲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深圳佳兆业本轮坐镇主场以1-1战平新疆天山雪豹,遭遇两连平,连续六轮不胜。奥巴西远射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