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建功埃弗拉梅开二度 卓尔3-1胜呼和浩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 19:35,中甲第11轮继续进行,呼和浩特小草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约翰逊单刀破门,桑戈尔扳平比分;随后埃弗拉梅开二度帮助卓尔锁定胜局,最终卓尔3-1战胜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上一轮客场不敌一方,这不是一个让人意外的结果,毕竟实力上的差距并不是可以短期弥补的。武汉卓尔上一轮又战平一个强敌,相比赛季初的低迷,从连续两场平局来看,卓尔已经有所变化,而胜利对于卓尔来说仅仅是时间的问题。两支阵容差距明显的球队,卓尔只要继续保持前两轮的进攻节奏,或许能反客为主拿到理想的分数,而呼和浩特队在主场则要确保尽可能多的失误才能有所收获。

  第2分钟,武汉卓尔右侧挑传禁区,约翰逊底线勉强横传,球被门将朱子林没收。第10分钟,呼和浩特进攻,多利右边路得球传中,后点桑戈尔头球攻门,左上角被孙寿涛托出底线。第15分钟,埃弗拉后场长传禁区中路,约翰逊突然插上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破门,卓尔1-0取得领先。随后呼和浩特获得机会,多利禁区内禁区里推射偏出立柱。

  第20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在卓尔禁区右肋的任意球机会,张天翔任意球给到后点,埃弗拉头球解围出边线。第30分钟,黄博文左侧传中,中路莫雷洛点球回做,黄希扬的远射打飞了。第43分钟,卓尔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给到禁区右侧,聂傲双得球传中,后点埃弗拉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侧底线。上半场结束,武汉卓尔凭借约翰逊的单刀吊射破门1比0领先。

  第48分钟,呼和浩特右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禁区内,桑戈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桑戈尔跟进补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第55分钟,卓尔左侧进攻传中到禁区内,朱子林扑救脱手,禁区内埃弗拉背身倒钩补射空门得分,卓尔2-1再度取得领先。

  第60分钟,呼和浩特进攻,桑戈尔禁区中路背身拿球后转身凌空扫射,打的太正被孙寿博拿到。第62分钟,约翰逊分禁区前沿莫雷洛,左侧左脚扫射偏出。第74分钟,卓尔再下一城,约翰逊右侧下底传中,禁区内的拼抢莫雷洛混乱中抽射,朱子林扑救脱手,埃弗拉跟进补射得分!卓尔3-1锁定胜局。第80分钟,卓尔换人,艾志波换下黄希扬加强防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卓尔3-1获胜。

  呼和浩特:16-朱子林,3-罗皓(U23),4-张天翔,5-石继伟(U23),7-马内,8-权磊,10多利,11-尼扎木丁,15-桑戈尔,23-尹路,33-张天龙

  替补:韩方腾,17-段杰毅,25-牟善韬,27-王博,35-邹宇成,13-雷卢德坤(U23)

  武汉卓尔:23-孙寿博;7-罗毅、5-张耀坤、6-李超、2-黄博文;9-李智超、20-聂傲双;17-埃弗拉、14-黄希扬、30-约翰逊;10-莫雷诺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74086.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中甲第11轮继续进行,呼和浩特小草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约翰逊单刀破门,桑戈尔扳平比分;随后埃弗拉梅开二度帮助卓尔锁定胜局,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