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追平联赛最大分差失利 时隔20年吞1-5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在国安客场对阵上港的赛事开战以前,想必没有人会想到御林军会以1-5惨败给对手。而要知道的是,以1-5落败,是北京国安在顶级联赛最大比分失利。至于北京国安队史上最大比分失利,则是以0-5告负。也就是说,何塞麾下的这支北京国安距离追平队史最大比分失利仅仅是一步之遥了,何塞也真该感谢一下伊尔马尔。

  纵观国安1-5输给上港的这场比赛,比赛节奏和主动权均都上港手中。先是韦世豪连入两球帮助上港取得了2-0,随后胡尔克打入了颇为幸运的一粒进球,紧接着武磊突然发威又接连为上港攻入两球。反观北京国安,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仅仅是由伊尔马兹在尾声阶段打入了安慰性的一个进球。而1-5,对于御林军绝对是耻辱性的一战。

  要知道北京国安上一次在顶级联赛中输1-5,还要追溯到1997年的甲A联赛。当时北京国安以1-5输给了联赛王者大连万达,而这场失利,也是御林军队史上在顶级联赛赛场最惨一败。当然了,除了1-5之外,北京国安也曾输过0-5。

  那是在2004年的中超杯上,北京国安在首轮曾以0-5惨败给山东鲁能。不过那场比赛,北京国安派遣了大批年轻球员出赛。另外在1998年的亚优杯半决赛中,北京国安曾以0-5惨败给了韩国的水原三星。也就是说,要不是伊尔马兹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的话,北京国安就将追平队史最大比分失利了。

  在输掉该场比赛后,何塞的日子显然更难过了。前不久,何塞率队在工体被河北华夏幸福攻入了4个球,如今何塞又率队在上海体育场以1-5惨败上海上港。从目前情况来看,北京国安仅仅是以15分排在中游位置,距离前四越来越远。所以北京国安如若再没有起色,再这样大比分输下去,何塞真的很有可能早早下课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78137.shtml report 1483 上港5-1国安韦世豪破门脱衣庆祝染黄在国安客场对阵上港的赛事开战以前,想必没有人会想到御林军会以1-5惨败给对手。而要知道的是,以1-5落败,是北京国安在顶级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