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权健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全球都在高价买人 新政影响中国足球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7日 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天津权健以3-0的比分战胜天津泰达。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比赛,卡纳瓦罗说:"比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球队都像一个整体,今天前面20分钟,我们很被动,还好我们顶过困难期,取得了进球,比赛也就变成了另外的比赛。我在更衣室里表扬了我的队员,他们保持了高昂的斗志和注意力,我感谢他们的努力。"

  谈到这场德比胜利的意义,卡纳瓦罗说:"我跟我的球员说,德比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赢得比赛不会拿到6分,还是3分。这场比赛他们对自己的管理非常出色。"

  对于3-0的比分,卡纳瓦罗说:"首先对方有身体和技术不错的球员,有很丰富的比赛经验,最终的比分也不算意外,我们创造的机会其实还是多过进球的数量。郑达伦今天踢的不错,我们的年轻球员都一样,只要他们能达到我的要求,我就会给她们机会。"

  对于足协出台的外援新政策的影响,卡纳瓦罗说:"足协的想法是好的想法,但需要合理的方式,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出台一些政策,我会担心影响中国足球正在高速发展的速度。

  高额购买外籍球员事情,近几年有些数额很庞大,在支付了高额费用后,也让球迷看到了高水平球员的表现。今天曼城花费了4500万高价买了球员(摩纳哥中场球员伯纳多·席尔瓦),这在世界都一样。

  年轻球员出场的政策,需要合适的时间,不能把一个联赛变成一个青少年培训的机制,本身联赛已经有了很多约束,比如内援只有5个名额,又有年轻球员的上场,这些政策对我们这种年轻的球队有很大的影响。

  当然,并不是我不支持这些政策,我是个年轻的教练,我也愿意使用年轻教练!我来中国也是希望赢得一些荣誉,我希望带着我的球队去亚冠联赛,这些政策也会影响中国球队在亚冠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78266.shtml report 820 (搜狐体育徐江5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天津权健以3-0的比分战胜天津泰达。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