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比惨败帕切科向泰达球迷致歉 放话下次战权健一定要赢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中超联赛首次上演天津德比,升班马天津权健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凭借U23球员郑达伦的梅开二度和外援帕托的进球,权健3-0赢得了中超首次津门德比。

  赛后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帕切科表示,球队在本场比赛进入状态较慢,也表态双方下一场较量中一定要赢。

  帕切科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表示:“今天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我们上半场的控制更好一些,也创造出了机会。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投入人员多,这也让对方抓住机会取得了进球。我们试图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变比赛,但对方的经验要在一些方面比我们更好一些。”

  谈到自己在丢球后的调整,帕切科则表示:“在丢球后,我们更换了边卫和中场,此后有射门击中了横梁和立柱,但防守又出现了失误,这样反映了我们目前的弱点就是在两个大禁区。”

  对于今天的失利,帕切科直言应该向球迷道歉:“我们应该向球迷道歉,他们一直在为球队加油助威。输掉比赛,我们也是非常伤心,回到主场的德比战,我们一定会争取用胜利回报球迷。”

  最后,谈到球队两名外援因伤不能登场的问题,帕切科表示:“成败对于教练和球员来说是必须经历的,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但我们的足球还是要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78521.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中超联赛首次上演天津德比,升班马天津权健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凭借U23球员郑达伦的梅开二度和外援帕托的进球,权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