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催!杨智里程碑连吞5球 上港三年后终胜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此番上港对阵国安一役,对于国门杨智来说有特殊意义,因为这是杨智代表北京国安的第400场比赛,是里程碑一战。但恰恰是在这场里程碑之战中,杨智把守的球门竟接连5次被上港攻击手洞穿,如此局面,定会让杨智感到无比郁闷。试想一下,如若国安攻击手们可以在开局阶段把握住机会的话,杨智或许不至于这么悲催吧。

  事实上,在该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国安的攻势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伊尔马兹、张池明以及唐诗却一次次将机会浪费掉。随着比赛的进行,国安防线也出现了漏洞,先是李磊被武磊突破,随后国安后卫在门前出现漏防,这才给了U23小将韦世豪轻松推射的机会。对于杨智来说,他可能想到了会被奥斯卡进球,会被武磊进球,或者会被胡尔克进球,但应该不曾想到会被韦世豪进球吧。

  不过噩梦仅仅才开始,下半时比赛开局不久,韦世豪打入一记世界波,杨智面对韦世豪的射门竟无能为力。随后的比赛中,胡尔克外围远射击中雷腾龙腿部折射入网,而这样进球的出现,也预示着运气真的不站在杨智这一边。更为悲催的是,杨智的噩梦还没有结束。因为在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武磊又连入两球,让杨智连吞5球。虽然伊尔马兹为国安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它显然挽回不了杨智的颜面。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此番大胜,还是时隔三年后再胜国安,上港上次取胜还是在2014年3月底,海森的进球帮助上港1-0战胜国安。

  而值得一提的是,杨智代表北京国安的第300场比赛,对手也是上海上港。不过在那场比赛中,杨智并没有如今的这种悲惨遭遇,而获得比赛胜利也是北京国安。可以说,在此番这场比赛中,杨智的境遇与韦世豪的形成了鲜明反差。“老江湖”杨智在自己的里程碑之战中以悲惨收局,而作为新一代佼佼者的韦世豪,则是在这样一场比赛让所有人记住了他。

  这样局面的出现,也预示了“新陈代谢”的必然,对中国足球来说,显然是需要这种良性的新陈代谢的。当然了,对于何塞来说,他可能不会在意这些,因为他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要知道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北京国安在联赛中的境遇变得越来越差,冲击前四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同时球队攻防两端的诸多问题始终没得到根本性的解决。在这种情况下,何塞将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位被炒掉的中超主帅。(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3278.shtml report 1690 上港5-1国安韦世豪破门脱衣庆祝染黄此番上港对阵国安一役,对于国门杨智来说有特殊意义,因为这是杨智代表北京国安的第400场比赛,是里程碑一战。但恰恰是在这场里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