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德比权健主场完胜泰达,赛后卡纳瓦罗谈足协新政

  2017年5月27日对于天津足球来说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这一天中国顶级联赛第一次迎来了天津德比,天津权健在主场迎战同城大哥天津泰达,最终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权健在主场三球完胜泰达。

  以进攻代替防守,可直到现在进攻也没梳理清楚,同样是打反击,权健即使打不成功线路也是很清楚,跑位目的性明确,泰达是靠个人能力并不突出的队员单打独斗打到哪算哪,好不容易下底也没有多点包抄,这要有成功率才怪了。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谈到足协新政时说到:近几年中超联赛有些转会费金额会比较庞大,但这也可以让大家看到世界顶尖球员在中国联赛里效力。但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只发生在中国,在欧洲也是有类似的情况,还是要看球员的级别。

  

  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卡帅则表示:需要时间和耐心,有比较详细和周全的计划,结合每个俱乐部实际情况来定。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3486.shtml report 883 2017年5月27日对于天津足球来说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这一天中国顶级联赛第一次迎来了天津德比,天津权健在主场迎战同城大哥天津泰达,最终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