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客场豪取三连胜 唐尧东:努力工作得到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中甲联赛第十一轮武汉卓尔客战呼和浩特小草,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卓尔队凭借约翰逊建功、埃弗拉梅开二度3-1战胜呼和浩特小草,客场豪取三连胜。赛后卓尔队主帅唐尧东感言:“这一周努力的工作得到回报,这是一场很关键比赛的胜利。”

  开场仅15分钟,武汉卓尔队打破场上僵局,约翰逊突然插上接埃弗拉传中形成单刀机会,挑射得手助卓尔1-0暂时领先。下半时刚开场,呼和浩特凭借桑戈尔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为1-1。第55分钟,卓尔队扩大比分,埃弗拉禁区内倒勾补射得分,卓尔2-1再度领先。第74分钟,卓尔外援三叉戟打出配合,埃弗拉门前补射得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2-1战胜呼和浩特小草。

  卓尔豪取客场三连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汉军主帅唐尧东表示:“这一周我们练的非常辛苦,客场比赛拿到三分是教练组、球员和工作人员努力得到的回报。今天打进三粒进球,技战术部分做了充分的准备,要求队员们把球传到前场控制第二点,再通过传递、突破……效果不错。”

  随后唐尧东坦言:“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胜利,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都付出了很多,在场上顽强拼搏,收获了不错的结果,祝贺小伙子们!”最后,唐尧东不忘感谢最忠“橙”的十二人:“还要感谢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的球迷,感谢他们为球队助威呐喊。”(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3693.shtml report 606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中甲联赛第十一轮武汉卓尔客战呼和浩特小草,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卓尔队凭借约翰逊建功、埃弗拉梅开二度3-1战胜呼和浩特小草,客场豪取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