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球迷第二现场激情助威 与球队共渡难关(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中赫国安球迷在比赛日传媒举办的“爱体迷”第二现场激情观战,国安将士“乘风破浪”永争第一!

  5月27日晚七点左右,近100位国安球迷齐聚北京HMV kafe餐吧,在“爱体迷”第二现场,为远赴上海参赛的国安将士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似乎早早的来到“爱体迷”第二现场已经成为球迷们的一种习惯,6点刚过,就有球迷赶到第二现场,在签字版上留言,合影!

 

  每次都请这么热辣的足球宝贝真的好嘛!(匿名的女球迷表示受到一万点暴击)

  高举的“围巾墙”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球迷们永远都是球队最坚实的后盾,为远征的将士们遮风挡雨!

  作为“爱体迷”第二现场的标配,游戏是肯定不能少的,虽然上半场落后一球,但中场休息“速度肚皮”游戏完美的舒缓了每一个球迷紧绷的神经,赢得“洗衣服”话剧门票“找找智能定位器”等奖品的球迷更是开怀大笑。

 

  “不是现场,胜似现场”是对“爱体迷”第二现场最好的诠释,每个球迷用最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个在球场上奋战的将士鼓劲儿!

  虽然没有赢得最后的比赛,但无论比赛输赢,球迷们都会深爱自己的球队,都会选择与自己的球队“风雨同舟”!

 

  关于我们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比赛日传媒”已和全国2000多家观赛场所签约。此次活动作为在北京的第二场活动,可以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目前“比赛日传媒”已经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秦皇岛郑州重庆延吉济南10座城市。未来这类活动将在全国其他的中超城市陆续进行,进而延展到我们信号覆盖的39个城市中,我们希望“爱体迷”带给球迷的不仅仅是一个看球的场所,更是要为大家营造一个集互动、社交、观赛、娱乐于一体的球迷欢聚盛宴。我们会不断融入好玩的内容,新鲜的元素,也希望全国的球迷们爱上这种看球文化。比赛日传媒负责人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4031.shtml report 2299 北京中赫国安球迷在比赛日传媒举办的“爱体迷”第二现场激情观战,国安将士“乘风破浪”永争第一!5月27日晚七点左右,近100位国安球迷齐聚北京HMVkafe餐吧,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