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迪曼-中国队顽强逆转晋级决赛

CCTV5体育新闻 阅读(0) 评论()

  苏迪曼杯今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其中中国队遭遇日本队 。首场混双比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迎战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中国队开局不利,12比21不敌对手,第二局中国队21比14顽强搬回一城,第三局中国组合连追4个场点,依然以19比21失利,1比2不敌对手。中国队总比分0比1落后。

  第二场男单,林丹代表中国队出场顶住压力,21比19、21比16连赢两局,2比0战胜西本拳太,为中国队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

  第三场男双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对阵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李俊慧/刘雨辰23比21、21比16击败对手,中国队总比分2比1反超日本队。

  第四场女单,中国队孙瑜面对日本队山口茜。山口茜世界排名比孙瑜高三位,两局比赛孙瑜都在中局调整后陷入被动,结果17比21、15比21,0比2输掉比赛。中国队2比2被对手逼平。

  最后一场女双较量成为了双方的生死决战。陈清晨再度出场,联手贾一凡对阵日本队的里约奥运会女双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首局中国组合连下6分强势收官,21比12占得先机。第二局双方多次打平,在19平后对方失误送分。手握赛点的中国组合经过多拍僵持,最终21比19险胜 。中国队3比2逆转战胜日本队挺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韩国队3比1战胜泰国队。北京时间5月28日11点,中国队将在决赛中对阵韩国队 ,欢迎收看CCTV-5体育频道的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4145.shtml report 645 苏迪曼杯今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其中中国队遭遇日本队。首场混双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迎战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中国队开局不利,12比21不敌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