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年邓肯忽悠詹皇,如今詹皇也学邓肯,今三旬老汉谎言惨遭曝光

球谈江湖 邓肯 阅读(0) 评论()

  当年詹皇初进联盟的时候被邓肯忽悠的是一愣一愣的。终于过了数十年果然如邓肯所料未来是詹皇的。为了成为联盟第一人詹皇苦苦等了十年。说来也是被忽悠的够惨,但是詹皇现在也学会了像邓肯一样忽悠别人,其实自己还是十分的强势,如今年过三十詹皇直言自己也老了。曾经场上的铁人,如今也是年事已高需要通过轮休来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但是所有的铺垫一到东决就告破,众人直言詹皇你忽悠我们忽悠的好苦。

  

  詹皇就是这样一个罚球名命中率只有71%但是没有人愿意砍詹的球员,偏偏现在成为了历史第一人。常规赛詹皇数次因为突破倒地,一脸痛苦的表情让人都以为詹皇真的老了,不过还真的要佩服詹皇的勇气。一到季后赛詹皇就像是喝了时间药水一样,身体素质突飞猛进,直接让东部的其他对手体验到绝望,心想这詹皇不是老了吗?怎么现在还这么能打,那些东部心想下赛季还有翻身机会的球队,如今一脸痛苦,未来数年他们还要活在詹皇版噩梦当中。

  

  本赛季场均季后赛得分32.5分7助攻8篮板,这哪里是一个老汉能打出来的数据!明显就还年轻!这让别的球队怎么打?要是少了助攻那还有的打,詹皇助攻起来骑士全队就跟着起飞。在季后赛詹皇扮演老人家的谎言惨被自己曝光,这样打脸詹皇也不介意,毕竟他本来就想要忽悠一下联盟球员们。这样给大家希望,不至于让联盟因为自己一个人以后比赛门票都卖不出去,那自己做第一人也没意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5278.shtml report 1108 当年詹皇初进联盟的时候被邓肯忽悠的是一愣一愣的。终于过了数十年果然如邓肯所料未来是詹皇的。为了成为联盟第一人詹皇苦苦等了十年。说来也是被忽悠的够惨,但是詹皇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