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致歉董事长震怒:知耻而后勇!必须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北京国安,赛后国安队通过官方渠道发文向球迷致歉。据了解,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在输球后震怒,认为这不是比赛,是耻辱。

  搜狐体育了解到,周金辉表示:中赫国安一定要知耻而后勇,做出改变。改变本来就是必须的,但现在提前了,如果不改变,不仅对不起球迷,更对不起国安这两个字。

  国安官方公告如下: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客场1-5大比分负于上海上港,这样的比赛结果令所有关心中赫国安队的球迷感到失望和痛心。尤其对于远征上海的北京球迷来说,你们在球队落后时依然为球队战斗至最后一刻,不离不弃的坚守更让我们的内心感到酸楚。我们在这里郑重向球迷朋友们道歉,诚恳地说一句对不起。

  这场失利引起队内很大震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是不可以接受的,他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俱乐部高层将即刻和球队进行商讨,找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帮助球队重振旗鼓的同时,让所有球员重新树立信心,迎接下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7879.shtml report 864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北京国安,赛后国安队通过官方渠道发文向球迷致歉。据了解,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在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