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山东鲁能泰山VS河南建业直播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8日19:35,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1轮将进行一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

  赛事类型:中超直播

  比赛对阵:山东鲁能泰山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5月28日19:35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直播地址:https://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山东鲁能泰山队上轮中超联赛做客延吉人民体育场,被处在降级区的延边富德队1:1逼平,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7分,位列积分榜的第五位。河南建业队上轮联赛则在主场0:1不敌来访的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仍然难求一胜,十轮过后仅积7分处在联赛降级区。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必定会全力争胜,以缩小与排名靠前球队的积分差距,而河南建业队方面则迫切需要拿到积分,从而缓解球队的压力。

  本周日,是山东鲁能泰山队能够调整至最佳状态,击溃来敌。还是河南建业队触底反弹,强势脱离降级区。让我们共同关注!

  比赛分析:

  巴索戈在河南建业队简单直接的战术体系中,无疑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本赛季巴索戈已经为河南建业队打入三球,他的盘带、突破、终结比赛的能力通过其本赛季的场均射门、场均射正以及场均被侵犯三项数据便可见一斑。相比于巴索戈,塔尔德利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亮眼,登场六次打入四球。在佩莱在队中的角色逐渐转变为进攻支点之后,塔尔德利则更多扮演了其身后真正的“杀手”角色,场均贡献2.2次射门并有1次射正,除了在进攻端直接威胁对手球门,他在前场的组织也同样出色,场均37.6次传球,其中10.6次向前传球,无不说明其在进攻端的作用远不止进球得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88522.shtml report 1347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8日19:35,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1轮将进行一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赛事类型:中超直播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