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桑切斯争议进球 阿森纳半场暂1-0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00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由两支伦敦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争夺冠军。比赛开始不久阿森纳取得梦幻般开局,第5分钟,桑切斯前插至禁区内左侧捅射破门首开纪录。上半场维尔贝克还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0领先切尔西。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90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73胜54平62负,进264球失248球的战绩。两队在足总杯历史上有过19次交手,阿森纳8胜6平5负稍占上风。但是在两队各项赛事最近20次交锋中,阿森纳仅取得4胜3平13负的战绩,两队本赛季英超的两次交手,双方都在各自的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门将是奥斯皮纳,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停赛,另外两名中卫加布里埃尔以及穆斯塔菲伤缺,伤愈复出的默特萨克迎来首发出战的机会,这也是默特萨克本赛季第一次代表阿森纳首发。张伯伦本场比赛伤愈复出首发出战,单箭头维尔贝克获得首发机会,吉鲁坐在了替补席。切尔西没有人员伤病以及停赛,孔蒂排出了他们的最强阵容,科斯塔、阿扎尔等攻击手悉数首发。

  比赛开始前,现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默哀仪式,悼念不久前在曼彻斯特恐怖袭击中的死难者。第4分钟,拉姆塞横传给到中路的桑切斯,桑切斯搓传至禁区内,第一点被路易斯顶出,坎特禁区外起脚解围被桑切斯上前封堵,皮球弹向禁区内,桑切斯随即追着皮球前插至禁区内左侧捅射破门,进球过程中拉姆塞处在越位位置,不过拉姆塞没有碰到皮球,进球之后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主裁判经过与边裁沟通之后改变了判罚,主裁判最终示意进球有效,阿森纳1-0领先。

  阿森纳取得领先后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14分钟,张伯伦左路横传给到桑切斯,桑切斯跟上禁区外围起脚远射打高。第15分钟,桑切斯中路斜塞至禁区内右侧,厄齐尔前插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库尔图瓦,厄齐尔小角度挑射,卡希尔快速回追在门线前将球解围。

  第19分钟,厄齐尔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维尔贝克前点甩头攻门顶向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球砸在了站在门前拉姆塞的头上出了底线。第28分钟,切尔西中场送出过顶长传,科斯塔前插至禁区内左侧,摆脱霍尔丁的防守后挑射被出击的门将奥斯皮纳扑出,奥斯皮纳扑救过程中与科斯塔相撞倒地,经过队医简单的治疗后并无大碍。

  第30分钟,桑切斯开出左路任意球至禁区后点,球被切尔西后卫头球解围,禁区外围扎卡迎球怒射,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36分钟,阿森纳中场送出直塞,桑切斯前插至禁区内右侧得球后晃开角度起脚抽射,球被封堵出底线。第39分钟,阿扎尔右路带球直突,跑动中斜塞给到禁区内的佩德罗,佩德罗一脚低射打偏。补时阶段,阿隆索右路直接任意球攻门打高。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0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13-奥斯皮纳/16-霍尔丁、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29-扎卡、8-拉姆塞、15-张伯伦/11-厄齐尔、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4-卡希尔/3-阿隆索、7-坎特、21-马蒂奇、15-摩西/11-佩德罗、19-科斯塔、10-阿扎尔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793683.shtml report 1743 北京时间5月28日00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由两支伦敦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争夺冠军。比赛开始不久阿森纳取得梦幻般开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