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下课的何止国安主帅 埃里克森在中甲的日子也快到头了

  客场1-5惨败上港,把国安主帅何塞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在外界媒体看来,这位教练的国安执教生涯仿佛走到了尽头。但面临下课危机的又何止何塞一人,有着“中甲恒大”之称的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埃里克森同样日子不好过。

  

  作为前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执教中甲球队曾被外界看作是“大材小用”。确实,赛季初深圳佳兆业一波5连胜独占中甲榜首,但在此后的6轮比赛中,这支投入巨大的中甲球队却陷入了屡战不胜的尴尬境遇。作为球队主帅,埃里克森的责任重大,假如下轮联赛球队成绩还没有好转,不排除其下课的可能!

  

  主场迎战新疆体彩之前,深足已经5轮未尝胜绩,在积分排行榜上也已落后大连一方、北京人和排名联赛第三。球队没有了赛季初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的气势,甚至一度还传出了徐亮炮轰球队表现的丑闻。所以这轮联赛,埃里克森身上背负了极大的成绩压力。

  

  然而,在比赛中深足还是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年分,虽然外援奥巴西为球队率先取得进球,但昔日深足外援巴巴卡头球帮助新疆扳平比分,最终深足未能在主场赢下比赛,只能苦涩的接受一场平局。

  

  而在赛后,深足主场也响起了埃里克森下课的喊声。六轮不胜,这样的成绩确实难以向球迷交差。但球队主帅埃里克森却还在狡辩:“今天球队的整体表现应该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并打进了一球,防守上没有给对手机会,只是一个定位球,让对手得分了。我们今天也不够走运,没有拿到比赛的三分。”

  

  确实,深足今天的丢球又是一粒定位球,这已经不是深足本赛季第一次被人利用定位球功能能攻破球门。在外界看来,定位球防守似乎成为了深足久治不愈的顽疾。难道埃里克森就没有办法去帮助球队克服这个困难吗?

  对此,埃里克森赛后无奈地表示:“球队在定位球上丢了很多球,在赛季初,球队实行人盯人防守,后来改成了区域防守,我们每周训练都在练这个,但今天定位球防守做得不够好。”

  

  运气不好、定位球防守练得不好,埃里克森的理由显然无法让主场球迷满意,此起彼伏的下课声已经表明了他们的态度。本赛季,深圳毫无疑问是冲超的热门之一,引进崔民、关震和王大龙等众多强援,这也令上深圳队的整体实力陡增。700万欧元引进普雷西亚多,放眼中甲赛场也属于大手笔。但目前埃里克森的带队成绩实在无法服众。他能在中甲再待几轮已经成为未知数!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01510.shtml report 2004 客场1-5惨败上港,把国安主帅何塞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在外界媒体看来,这位教练的国安执教生涯仿佛走到了尽头。但面临下课危机的又何止何塞一人,有着“中甲恒大”之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