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去湖人了?勇士老板盼湖人教父今夏续约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LOGO男”杰里-韦斯特能继续留在勇士队担任顾问。如果韦斯特愿意的话,双方将在总决赛后坐下来商讨续约事宜。

  自2011年5月后,韦斯特就一直为勇士队工作。在勇士队打造出1支冠军球队的过程中,韦斯特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夏天,他还帮助勇士队成功招募凯文-杜兰特。

  韦斯特的现有合同将在今年总决赛后到期,届时他将何去何从?

  韦斯特被称为“湖人教父”,曾有流言指出,他有可能在下赛季回湖人队,帮助紫金球队重建。但随着湖人队管理层发生变更,“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总裁,罗伯-佩林卡成为总经理,韦斯特可能不会再为湖人队工作。

  “我们现在全身心投入到总决赛中,包括韦斯特,”拉科布表示,“他的合同即将到期,我们已经有过会面,讨论了他的未来。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坐下来重新商谈,看看杰里(韦斯特)的最终决定。”

  “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回来,我们爱他,”拉科布继续说道,“他为勇士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也是我的朋友。我们希望他回来,也告诉了他这点。”

  勇士队目前状态正佳,季后赛前3轮相继横扫开拓者队、爵士队和马刺队,成为史上首支12胜0负闯进总决赛的球队。

  勇士队总决赛将面对卫冕冠军骑士队,这是两队连续第3年在总决赛会师。总决赛首战将于6月2日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02115.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LOGO男”杰里-韦斯特能继续留在勇士队担任顾问。如果韦斯特愿意的话,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