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9:1屠到1:5被屠!中赫国安,你还是天下第一吗?

运动帮 阅读(0) 评论()

  国安和上海的足球,曾经被称为京沪争霸,因为那时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都是甲A和中超初期的强队,1997年甲A联9:1第10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面对上海申花,当时风靡京城的国安3大外援卡西亚诺、安德烈斯和冈波斯以娴熟的配合和必胜的信心,带领国内球员以9-1狂屠申花!20年前的国安可能永远都不会想到时至今日被上海另一只球队已经还回了5球。国安足球真正的堕落不是恒大的崛起,而是那种种自欺欺人的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和不按足球规律去干些实事。

  心态失衡。以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高谈论阔足球,但从来没以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踏踏实实做足球,这是原来国安也是现在中赫国安的不断走下坡路的根本原因。好高骛远而不脚踏实地、口号多于实干、形式多于内容,这样的国安怎么不会被打得满地找牙。北京这么大的城市只有国安一只中超球队,这本身就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它极大的滋生了国安足球的堕落。守着皇城根这块金子招牌,天天念叨着国安其实早已经是球迷心中的冠军,赢了恒大一场球,也可以说其实战胜恒大就已经是冠军了,因为恒大是中超冠军,这些谬论无不显示出国安不思进取老子天下第一的颓废之心。

  不干实事。对于国安学习国外俱乐部的先进理念就是做国安球迷产品,从头巾到袜子无一不全,经营的风生水起,不就是把自己的标印在袜子上吗?说回馈球迷其实卖的都不便宜,就这个曾经号称是最懂经营的俱乐部,最有文化的俱乐部!可你们拿这些钱换来了几个值得称道的外援呢?外援贵那你们培养了几个青少年球员呢?上港韦世豪的2个进球不就是对国安青训的最大嘲讽吗?一个拥有全国教育最好的城市、一个拥有全国最好体育基础设施的城市、20多年了天天喊永远争第一,却从来没有踏踏实实的从培养青少年做起,青训一片空白,你们20多年干的事,还不如徐根宝一个人在崇明岛折腾的实在!俱乐部最核心的资产是球员!做些烂袜子破毛巾就是最懂经营的俱乐部了?

  中赫接手国安依然走的是形式主义,实事不干光想着拉关系促感情,居然还搞了个什么顾问委员会!

  干点实事吧,你们居然都从1997年的9:1都退化到20年后的1:5了,还差4个球你们就都快还干净了! 你们还玩这些虚的给谁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03152.shtml report 2468 国安和上海的足球,曾经被称为京沪争霸,因为那时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都是甲A和中超初期的强队,1997年甲A联9:1赛第10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面对上海申花,当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