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开启夏季补强计划 海沃德格里芬进采购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随着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出局,他们已迅速启动了夏季补强计划。据悉,绿衫军今夏将对前场进行重点升级,其中格里芬和海沃德会成为绿衫军采购的首选。

  这个赛季,靠着全队的努力,凯尔特人5年后,首次重返东部决赛。另外,常规赛,他们还在最后时刻反超骑士,夺下东部头名。但不可否认的是,东决1-4惨败骑士,还是让绿军上下看到了他们与顶尖球队之间的差距。

  于是,几乎在东部被淘汰的那一刻,绿衫军就转换方向,将目标对准了6月底的选秀和今夏的引援。

  汇集最近几天的消息,凯尔特人最想补强的无疑是前场,是3、4号位。毕竟,在刚刚结束的东决中,他们在这一点的对位上,遭遇了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的完爆。

  而放眼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格里芬和海沃德无疑是绿衫军最为关注的目标。格里芬今夏合同就将到期。过去两年,由于连续遭遇伤病,格里芬的市场价值已出现缩水。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格里芬健康的时段,他依然是联盟所有4号位中顶尖的。另外,过去几年,格里芬遭遇了太多挫折,在洛杉矶呆的也算不上开心,因此,去东海岸发展,对他来说,或许会是一个改变生涯命运的选择。

  至于海沃德,作为爵士的头牌,他这几年在盐湖城的发挥始终稳定。但相比于球场价值,海沃德的薪水却明显偏低了。可以肯定的是,今夏无论海沃德去到哪支球队,他都会获得一份待遇丰厚的合同。而目前来看,绿军想要得到这位全明星小前锋,还要面临与爵士,黄蜂等队的激烈竞争。

  此外,由于手握状元签,绿衫军的交易前景也颇为乐观。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补强锋线的选项,还可以扩展到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等人。

  需要指出的是,凯尔特人球星小托马斯在之前曾表示,为了球队补强他愿意放弃提前续约的机会,继续拿600万左右的年薪。这样的态度,对于绿军休赛期招募巨星,无疑也是非常有利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06919.shtml report 1381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随着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出局,他们已迅速启动了夏季补强计划。据悉,绿衫军今夏将对前场进行重点升级,其中格里芬和海沃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