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评季后赛MVP榜:詹皇居首 库里追梦力压杜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ESPN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季后赛前三轮的MVP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位列第一,勇士的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则分别排在2、3位。

  季后赛前三轮,詹姆斯的表现,无疑是所有球员中最出色的,他场均得到32.5分和8个篮板。其中,32.5分的场均分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第二高的数据,56.6%的投篮命中率则创造生涯新高。

  此外,东部决赛最后一场,詹姆斯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5995分,超过名人堂成员迈克尔-乔丹,升至历史第一位。而整个三轮系列赛,詹皇还在投篮命中数,三分球等多项数据上完成了对前辈,尤其是乔丹、科比两位标杆性人物的超越。

  算上这一季,詹姆斯已连续7年杀进总决赛,这样的成绩,乔丹、科比等巨星都没有做到过。此外,詹皇在效力热火和骑士时均4次打进总决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代表两支不同的球队4进总决赛的球员。

  库里排在MVP榜的第二位,也并不让人意外。三轮系列赛,勇士一场未输,12-0横扫晋级,与萌神的发挥有着直接关系,12场球,他场均贡献28.6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3.1%。如果将得分换算成每分钟的平均值,库里的表现甚至比詹姆斯还要出色。

  另外,在西决期间,库里将勇士队史季后赛的助攻王和得分王两项荣誉揽于一身,还在历史三分榜上成功超越科比,排到第5。

  前三轮系列赛,德拉蒙德-格林延续了全能的发挥,他场均贡献13.9分7.2助攻8.7篮板。根据统计,当格林在场和不在场时,勇士每100回合得失分差距高达+20分。这一数据,让格林的球场价值凸显无疑。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另一位球星杜兰特,仅排在这份榜单的第5位。生涯首次代表勇士打季后赛,杜少场均贡献25.2分和7.8个篮板,真实投篮命中率高达67.3%,仅仅差两个罚球,杜少就能打出180俱乐部的水准。但因为伤病,杜少首轮曾缺战过,这一点拉低了他的排名。

  以下是这份榜单前10名的具体排位:

  1.勒布朗-詹姆斯

  2.斯蒂芬-库里

  3.德拉蒙德-格林

  4.科怀-伦纳德

  5.凯文-杜兰特

  6.凯里-欧文

  7.凯文-乐福

  8.艾尔-霍福德

  9.约翰-沃尔

  10.詹姆斯-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06925.shtml report 1624 北京时间5月28日,ESPN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季后赛前三轮的MVP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位列第一,勇士的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则分别排在2、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