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PGA锦标赛澳大利亚黑马居首 李昊桐列第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劳力士系列赛-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温特沃斯俱乐部的大风当中,安德鲁-多德特获得了一杆的领先优势,领跑进入决胜轮次,李昊桐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56位。

  在第一场劳力士系列赛中聚集的精英赛场已经被日光照耀,阳光灿烂,天气平静,太阳继续在改造之后的西部赛道上闪耀,阵风也不同寻常。

  安德鲁-多德特在前两轮的比赛当中背靠背打出了70杆的成绩,这让他以中间的位置进入了周末,但是他身边的许多人仍然站稳,或者走错了路线,澳大利亚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以1杆的优势领先于来自南非的布兰登-格瑞斯。

  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和英格兰的李-维斯特伍德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5杆,其次是爱尔兰的肖恩-劳瑞、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以及日本选手谷原秀人。

  安德鲁-多德特此前两次拿下过欧巡赛的冠军,但是两次都是在亚洲举办的比赛当中拿到的,他在今年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星期天的胜利将代表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但是布兰登-格瑞斯将在寻求第八届欧洲巡回赛胜利的时候队澳大利亚人造成一个艰巨的挑战。

  “这会很难,会有很多的情绪充斥其中,我只是想尽量做我过去三天所做的一切,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我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我早些时候有几次机会,但是我没有抓住,后9洞我打的很不错,风有一点点棘手,总的来说,这只是一个非常稳固的一天。我感觉很好,我的状态感觉很好,我觉得我真的很好。”安德鲁-多德特表示。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7号洞和9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5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20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5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09057.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5月28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劳力士系列赛-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