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雨宸正式启程赴美准备选秀大会,他能避免周琦的命运吗?

能言 邹雨宸 周琦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八一队中锋邹雨宸于今日正式启程飞赴美国,开始2017选秀大会前的最后特训。此前,他一直在国家体育中心跟随李楠的中国男篮红队一起训练,据悉,他本次赴美已经获得了中国篮协和八一队的批准,国家篮协主席姚明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支持邹雨宸选秀的决定,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走向世界最高舞台。

  

  欧洲球探网站Euro Hopes近日更新了亚洲地区的新秀排名,有两名中国球员进入了这份榜单的前5名,邹雨宸和赵继伟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五,其中给邹雨宸的NBA选秀模板是迈阿密热火的内线哈桑·怀特赛德。不过,今年是NBA的选秀大年,要想在众多欧美强手中抢得一个位置,邹雨宸需要实力也需要一定的运气。

  

  如果被次轮选中,邹雨宸的命运很可能会跟去年的周琦相似,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甚至是CBA再磨练一年,等技术和心态各方面更加成熟后再谋求签约的机会。

  邹雨宸今年7月份将年满21周岁,他已经在CBA征战两个赛季。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邹雨宸场均能够得到16.3分8.6篮板1.3抢断以及全联盟最高的2.4盖帽。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10037.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八一队中锋邹雨宸于今日正式启程飞赴美国,开始2017选秀大会前的最后特训。此前,他一直在国家体育中心跟随李楠的中国男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