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智:1-5但国安却踢出了自信,我今天表现的很好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昨天晚上的那场惨败,可能在很多年之后,仍然会被双方球迷反复提及。就像当年国安9-1大胜申花一般,时至今日仍然被许多国安球迷以此嘲讽申花。不过,这场1-5之后,申花球迷终于有了反击的理由:你们不是也被上海球队踢了一个1-5吗?从某种意义上讲,上港用这样一场大胜为同城兄弟报了当年的1-9之仇。

  这个夜晚对国安门神杨智来说是苦涩的,这场比赛是杨智代表俱乐部的第400场正式比赛,所以对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队友们也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他送去祝福。但是令杨智始料未及的是,在丢掉第一个球之后,国安的防线就开始分崩离析全线崩盘,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5次洞穿自己把守的球门。虽然伊尔马兹最后时刻的进球,多多少少为国安挽回了一点颜面,但是这粒进球已经无关胜负大局,国安在上海经历了一场队史罕见的惨败。

  赛后,杨智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一方面是因为这是他的第400场比赛,原本这应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另一方面,刚刚经历一场惨败,门将无疑是场上最失落的人。不过,面对记者的采访,杨智表现的十分豁达,这位34岁的老将已经追随国安征战了12个赛季,见惯了风风雨雨大风大浪,所以这样一场1-5的惨败对他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输赢都是很正常的结果。

  杨智在采访中表示:“对我来说,今天踢得很好,尽管输了五个球,但是球员们踢出了自信,对方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比较强,不过我们也踢出了自己的节奏,可能只是防守时在一些细节上处理的不够好。我们的防线还比较年轻,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成长空间,我希望能给他们更多的鼓励,而不是一味的指责和谩骂,国安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输球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

  北京国安是中国足球的一支传统劲旅,曾经在2009赛季夺得过中超联赛的冠军。近几年随着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苏宁等球队的崛起,国安已经逐渐的远离了争冠集团。但是,以“永远争第一”为目标的国安在每个赛季前都会喊出争冠的口号。不过,本场比赛失利之后,国安已经距离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有了13分的差距,可以说本赛季的国安,争冠前景已经不容乐观。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10049.shtml report 901 昨天晚上的那场惨败,可能在很多年之后,仍然会被双方球迷反复提及。就像当年国安9-1大胜申花一般,时至今日仍然被许多国安球迷以此嘲讽申花。不过,这场1-5之后,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