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早报:库里不想骑士赢爽 小AI欲全力防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总决赛即将到来,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伊戈达拉欲全力防守詹姆斯

  总决赛马上就要打响,勇士队第六人伊戈达拉任务重要,他要防守骑士队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西部决赛里伊戈达拉因为左膝疼痛第一场比赛下半场就退出,上赛季,伊戈达拉在总决赛上遇到一些背伤困扰,这最终影响了他的发挥,而这也是勇士在最后3场比赛被逆转的原因之一。这一次伊戈达拉表示自己会全力防守好詹姆斯,自己身体状态不错。

  里弗斯坚信保罗留快船

  著名媒体TMZ最近采访到快船主教练兼总经理道格-里弗斯,并问起了关于球队后卫克里斯-保罗的去留问题。记者问道:“现在外界在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追逐克里斯-保罗,你们会留下他吗?他会留在快船吗?”里弗斯回答道:“当然,绝对会的。”保罗目前不出意外他将跳出下赛季价值2427万美元的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根据劳资协议,如果保罗加盟其他球队,那么他只能拿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52亿美元的合同。马刺队今夏继续补强控卫,保罗是他们的目标,低调的保罗和马刺球队文化也很搭。保罗在季后赛里依旧表现神勇,场均能砍下25.3分9.9次助攻。快船队方面也很比较担心马刺和保罗之间的流言,今天里弗斯接受采访时的表态也是快船队信心一种体现。

  库里不想骑士赢太爽

  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将连续第三度在总决赛里相遇,作为两届MVP得主斯蒂芬-库里告诉记者,他和勇士队的目标就是结束骑士队的好时光,“大部分时候,你都知道詹姆斯和欧文能够做到的,也知道他们的风格和打法,在这支球队,你可以发现他们化学反应和球队氛围有多好,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爽,而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去终止他们这种很爽的感觉。”勇士队在西部季后赛里以12胜0负进入总决赛,骑士队季后赛当中以12胜1负进入总决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12899.shtml report 995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总决赛即将到来,早间主要新闻如下:伊戈达拉欲全力防守詹姆斯总决赛马上就要打响,勇士队第六人伊戈达拉任务重要,他要防守骑士队头号球星勒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