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道歉的北京国安,想起张呈栋了没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1:5,解说了本场比赛的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在节目中动情落泪,解说嘉宾前国安球员南方也哽咽许久;北京国安官方微博,被球迷“攻陷”;国安官方致歉,老板震怒……

  面对这一切,我想起来在另一个赛场上的张呈栋。在补时的最后时刻,张呈栋完成绝杀,帮助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全取三分。目前中超积分榜上,河北华夏幸福已经跻身到第三。今年的中超第一集团绞杀战,不出意外将在这五支球队中展开: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山东鲁能。

  在往前想,想到了上赛季结束后,张呈栋不顾北京国安的苦苦挽留,执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也为国安留下了国内球员转会费的最高纪录。国安上赛季后程发力,踢得不错,张呈栋为何要走呢?

  一个月内,两场比赛,被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连灌九球,这就是原因。我们不可否认,北京国安的后防是一条崭新的缺乏磨合的:姜涛、于洋、雷腾龙和李磊。但是,作为强队,被人家这么灌,就不仅仅是后防线的问题了。

  那么,北京国安的问题到底在哪呢?还记得国安的口号吧:永远争第一。现在北京国安最大的问题,不是球员们不努力,无斗志,而是俱乐部不思进取,小富即安。所以呢,国安老板您就别震怒了。河北华夏幸福那边是世界级名帅,上海上港这边也是名帅,而您请的是曼萨诺的助教,怎能留住人,怎能让球队不崩溃……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14863.shtml report 1491 1:5,解说了本场比赛的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在节目中动情落泪,解说嘉宾前国安球员南方也哽咽许久;北京国安官方微博,被球迷“攻陷”;国安官方致歉,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