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怕吗?勇士垫脚男将复出 扎扎:我找回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的身体已无大碍。总决赛G1,扎扎将会复出。

  西决第二场,扎扎因伤停赛,之后的2场球都没有打。但今天早些时候,他已经可以毫无限制的参加训练了。在训练结束后,扎扎面对媒体表示,总决赛自己将会全力以赴(all in)。

  有趣是,今年骑士的赛季口号恰恰也是(all in),有记者就借此与扎扎开起了玩笑,而扎扎的回应也非常从容。“是吗……我没有听说过。那是因为我现在不怎么关注媒体,特别是社交媒体,尤其是在西部决赛之后。我几乎屏蔽了一切。”

  事实上,扎扎之所以屏蔽社交媒体,也是迫不得已的。西部决赛首战,扎扎在一次防守过程中,一个恶意的垫脚动作,直接弄伤了伦纳德,也导致后者赛季报销。而在那场比赛后,扎扎就成为了各路媒体、球迷、专家讨伐的对象,他的社交网络账号,更是被愤怒的球迷攻陷。

  另外,马刺老帅波波维奇也在西决G1后狠批扎扎,并将扎扎的做法,与过失杀人作比较。升级的口水战,甚至还让扎扎收到一些不冷静球迷的死亡威胁。

  但是总决赛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扎扎已不想再多谈垫脚的话题,他希望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比赛中,“好消息是,我们还有一周的休息时间……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我都能做好准备,并调整到最佳状态。我肯定会利用好这一周时间。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扎扎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17798.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的身体已无大碍。总决赛G1,扎扎将会复出。西决第二场,扎扎因伤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