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lphaGo称不再进行围棋比赛 将与柯洁解析棋谱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5月27日,随着柯洁与AlphaGo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AlphaGo的创作团队公司Deep mind在官网发出一篇长文《AlphaGo的下一步打算》,文中宣布这次在中国的围棋峰会将是AlphaGo的最后一次比赛。

  “这一周AlphaGo在围棋项目的发源国——中国,与世界顶尖围棋手进行的一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的比赛,已经是AlphaGo与人类比赛对局的最高巅峰了。所以,这次围棋峰会将是AlphaGo的最后一次比赛活动。”

  Deep Mind还在文章中透露,下一步团队将会把精力投到更大的挑战当中,将这些先进的算法应用于帮助科学家们解决最复杂的难题,比如医疗方向、发明具有革命性的新材料等等。

  关于AlphaGo在围棋界的下一步计划,他们说道:“虽然AlphaGo将退出比赛的舞台,但是这肯定不是我们在围棋界的最后一次活动。因为我们对围棋界这几年来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心怀着无限的感恩。”

  “我们计划在年底发表一个最终的学术论文,公布一些技术细节。就像我们发表的第一个论文一样,我们希望其他的开发者可以从中获益,用这些先进的技术来打造他们自己的强大的围棋AI。”

  “我们还在开发一个教学工具,这个工具将会给大家展示AlphaGo是怎么分析围棋选点的,希望能给围棋手们和棋迷们一个通过AlphaGo的视角理解围棋的机会。很荣幸我们的第一个合作者将会是柯洁,他已经答应将会跟我们一起研究他与AlphaGo比赛的棋谱。我们对于能够听到他在这些比赛中的想法感到非常激动,同时也会跟大家分享以下AlphaGo关于比赛棋局的分析。”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21652.shtml report 1093  5月27日,随着柯洁与AlphaGo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AlphaGo的创作团队公司Deepmind在官网发出一篇长文《AlphaGo的下一步打算》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