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汤神将针对防欧文 安吉暗示绿军有巨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首场比赛还要五天才打响,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勇士盼顾问韦斯特留下

  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克布表示,在杰里-韦斯特和球队合同到期之后能继续续约担任球队顾问。拉克布说道:“我们都希望他回来,也很喜欢他,他对整个球队有很大贡献,这也是我们视为朋友的伙伴,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在合同结束后回来。”韦斯特在本周末将年满79岁,此前有传闻称韦斯特想回到洛杉矶湖人队担任职务。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相继在湖人队上任后,都希望韦斯特能够回到湖人队。韦斯特曾经在1960-1974年期间为湖人队打球,从1982-2000年期间担任球队总经理一职,他在湖人队的成功也获得“湖人教父”称号。“我们现在全身心的投入总决赛中,我想所有人都是如此,包括杰里-韦斯特。他的合同将到期了,我们已经见过面了,讨论过他的未来,”拉科布说道,“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重新商谈,看看杰里最终的决定。”

  勇士将针对性防欧文

  勇士队汤普森在今年季后赛里场均只有14.4分,但是他肩负很重的防守任务。总决赛当中他也会面临防守欧文,欧文在东部决赛里场均得到25.8分命中率高达62.2%。汤普森表示,厄文的进攻水平很容易就可以放进联盟最强的行列来讨论,这个行列包括维斯布鲁克、哈登、还有自己的队友库里。汤普森说,欧文在重大场合往往有出色的发挥,他是非常难防守住,到时候针对欧文会有一个防守计划。同时汤普森也希望自己的进攻能够打出来,在场上不只是为了防守还有进攻。

  安吉暗示凯尔特人或有巨变

  即使波士顿凯尔特人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位,并且杀入到最后总决赛当中,但是凯尔特人队下个赛季可能会发生巨变。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说:“这里潜在会发生一些明显的变化,有可能是小变化,也有可能是大变化,也可能是没变化。很多将取决于我们的选秀和交易,然后是自由市场。目前有太多未知数,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可以感到兴奋的时刻,我们会非常忙碌。”凯尔特人队目前握有今年状元签,伊赛亚-托马斯合同也将到期,2017-2018赛季凯尔特人的工资总额只有6170万美元,联盟预计工资帽达到了1.01亿,所以凯尔特人有足够的操作空间来追求心意的球员。你还差着一块拼图,不意味着你无法获得它。安吉说:“如果你逼着自己进行交易,去追求所能得到的第二好的球员,甚至第三、第四好的球员,那么最终你还是会差那么一点,你还是不够优秀。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还需要一些伟大的球员。”一些球星吉米-巴特勒、海沃德、保罗-乔治等人名字都与凯尔特人队联系起来。

  伊戈达拉欲全力防守詹姆斯

  总决赛马上就要打响,勇士队第六人伊戈达拉任务重要,他要防守骑士队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西部决赛里伊戈达拉因为左膝疼痛第一场比赛下半场就退出,上赛季,伊戈达拉在总决赛上遇到一些背伤困扰,这最终影响了他的发挥,而这也是勇士在最后3场比赛被逆转的原因之一。这一次伊戈达拉表示自己会全力防守好詹姆斯,自己身体状态不错。

  里弗斯坚信保罗留快船

  著名媒体TMZ最近采访到快船主教练兼总经理道格-里弗斯,并问起了关于球队后卫克里斯-保罗的去留问题。记者问道:“现在外界在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追逐克里斯-保罗,你们会留下他吗?他会留在快船吗?”里弗斯回答道:“当然,绝对会的。”保罗目前不出意外他将跳出下赛季价值2427万美元的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根据劳资协议,如果保罗加盟其他球队,那么他只能拿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52亿美元的合同。马刺队今夏继续补强控卫,保罗是他们的目标,低调的保罗和马刺球队文化也很搭。保罗在季后赛里依旧表现神勇,场均能砍下25.3分9.9次助攻。快船队方面也很比较担心马刺和保罗之间的流言,今天里弗斯接受采访时的表态也是快船队信心一种体现。

  库里不想骑士赢太爽

  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将连续第三度在总决赛里相遇,作为两届MVP得主斯蒂芬-库里告诉记者,他和勇士队的目标就是结束骑士队的好时光,“大部分时候,你都知道詹姆斯和欧文能够做到的,也知道他们的风格和打法,在这支球队,你可以发现他们化学反应和球队氛围有多好,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爽,而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去终止他们这种很爽的感觉。”勇士队在西部季后赛里以12胜0负进入总决赛,骑士队季后赛当中以12胜1负进入总决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31591.shtml report 2072 北京时间5月28日,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首场比赛还要五天才打响,全天主要新闻如下:勇士盼顾问韦斯特留下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克布表示,在杰里-韦斯特和球队合同到期之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