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杯女单让国羽自带0比1属性,决赛前谌龙早料到女单要输!

  在苏迪曼杯决赛当中,中国队出场的女单换成了何冰娇。然而与昨晚的比赛如出一辙,面对韩国一姐成池铉,何冰娇也没有任何机会,和昨晚孙瑜输给山口茜的比分一样,何冰娇也以一个0比2不敌成池铉,被韩国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

  

  中国队的球迷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局面,也早在赛前就预料到了这一局面。由于女单方面的弱势,早在苏杯开始之前,不少网友就认为女单会让国羽自带0比1的属性。要想获得史无前例的苏杯七连冠,国羽就必须在其他项目更加努力。

  

  在第三场出场的是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谌龙,他顶替昨天打日本时的林丹上场。在此前面对记者提问如果遇到1比1的比分会如何应对时,谌龙表示,他自己不会关心之前的比分是多少,是2比0还是1比1甚至是0比2,都和自己没关系,自己只会关心自己的比赛。显然谌龙已经预感到女单肯定会输球,他必须顶住压力为中国队拿下男单的比赛,从这番话语也能看出谌龙的无奈。

  

  此次苏迪曼杯开赛之前,林丹就表示国羽目前在某些项目技不如人,矛头直指女单,林丹也表示这会让国羽此次卫冕之旅非常困难。中国队此次优势最大的项目就是男单,谌龙和林丹的阵容让对手基本无计可施。而他们几乎每场都要承担为女单补锅的任务,这也就难怪二人提到女单都会觉得很无奈了。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32577.shtml report 1051 在苏迪曼杯决赛当中,中国队出场的女单换成了何冰娇。然而与昨晚的比赛如出一辙,面对韩国一姐成池铉,何冰娇也没有任何机会,和昨晚孙瑜输给山口茜的比分一样,何冰娇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