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音酷跑节为你点亮保定的夜空 游鸿明再度献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27日晚,由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共同打造,2017强音酷跑节第二季·保定站,在保定军校广场顺利拉开帷幕。荧光、音乐、轰趴、可爱的美女跑团、劲爆的舞蹈表演、神秘的音乐大咖......近2000人纷纷化身为夜空中最亮的星,用夜跑点亮了保定的夜空。

 

  晚上7点,保定军校广场人声鼎沸,灯火闪耀,美女香车热闹非凡。精彩的表演和精美的礼品让现场高潮迭起,乐队表演嗨动全场。跑友领取夜跑装备,进行夜跑前的预热活动。彩色的荧光棒照亮了一张张欢笑的脸庞,跑团青春靓丽的宝贝们助阵领跑,欢乐的气息席卷保定每个角落,心跳随着灯光开始加速,双腿跟着音乐逐渐不安,在场的每个跑友们已经心潮澎湃,跃跃欲试。

 

  7点40分,在美女跑团领跑中,2017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第二季保定站正式开跑。2000名跑友沿着既定的夜跑路线奔跑,场面绚丽宏大。这里没有生活的压力,没有加班的困扰,只有放肆奔跑的青春和澎湃激情的心。相同的步伐,相同的笑容,家人、朋友、男女老少汇聚一堂,细细地品味奔跑的乐趣,释放压力,一路欢声笑语,色彩斑斓,热闹非凡。

 

  晚上8点,强音酷跑节60分钟的电音大趴点燃盛夏。夜跑者们陆陆续续抵达活动终点,参加赛后的狂欢派对!在旋律欢快的音乐中,活力四射的舞蹈秀、劲爆的乐队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玫瑰礼物派送更是让现场的跑友们乐开了怀。

 

  暖心大哥,游鸿明再次为我们强音酷跑节跑友加油助唱。磁性的嗓音,内敛的气质,深邃的眼神,让现场气氛彻底爆棚,数千人互动呐喊,跑友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幕。

 

  除了精彩的音乐舞蹈盛宴。赛事周边的酷玩专区同样精彩不容错过。相信很多人还记得前段时间电影院上映的“速8”,被电影中惊心动魄的飙车场景所吸引。而当天,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通过扫码,下载玩到《速度与激情8》的官方同名手游,这也是咪咕公司今年最重磅的一款独家代理发行游戏。复古格调的道奇,强悍奔放的拉力战神,还有迷倒一片的兰博基尼都将在手游中完美重现,让玩家可以肆意驰骋,感受电影中原汁原味的真实精彩。

 

  感谢保定2000名跑友的热情支持.下站长春,也是本次强音酷跑节最后一站,期待您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32985.shtml report 3242 2017年5月27日晚,由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共同打造,2017强音酷跑节第二季·保定站,在保定军校广场顺利拉开帷幕。荧光、音乐、轰趴、可爱的美女跑团、劲爆的舞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