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迭戈-科斯塔:我不去中国 我下一站永远是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迭戈-科斯塔;我不会去中国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足总杯1比2输给阿森纳的赛后采访中,切尔西前锋科斯塔谈到最近关于他的转会绯闻表示,他不会去中国,如果转会只会考虑马德里竞技。

  在今晨的足总杯的决赛中,切尔西前锋科斯塔的进球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是阿龙-拉姆塞的进球使得阿森纳赢得了比赛。在赛后,科斯塔接受了采访:“我如果离开,你们知道我想去哪家俱乐部,如果不行,我宁愿留在切尔西。我和切尔西有一份合同,我没有离开的打算,如果球队不再需要我,我会选择离开。每个人都知道我最喜欢的俱乐部是哪家,这没有什么好隐瞒的。钱很好,但我还需要许多追求,比如下一届世界杯,我如果足够努力,一定会得到召唤。如果我离开需要去一个新城市或者新国家,不是西班牙,我一定会留在切尔西,如果俱乐部出售我,我只会去一个地方。”

  这是科斯塔2014年转会来切尔西的第三个赛季,切尔西本赛季获得了英超冠军。近期,这位前锋的下家一直与天津权健联系在一起,中国足协甚至为此特别下达了新的限制外援转会文件,而科斯塔的言论似乎表明他根本没考虑过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37488.shtml report 841 迭戈-科斯塔;我不会去中国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足总杯1比2输给阿森纳的赛后采访中,切尔西前锋科斯塔谈到最近关于他的转会绯闻表示,他不会去中国,如果转会只会考虑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