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智三声"抬头"球迷泪奔 国安逆境中的一丝光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杨智高呼队友抬起头
杨智高呼队友抬起头


  昨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5-1大胜北京国安。韦世豪完成梅开二度,上半场,张池明凌空抽射中柱,武磊助攻韦世豪破门;下半场,韦世豪弧线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胡尔克折射破门后助攻武磊再下一城,之后武磊单刀破门,最后阶段伊尔马兹为客队扳回一球。

  在国安客场对阵上港的赛事开战以前,想必没有人会想到御林军会以1-5惨败给对手。而要知道的是,以1-5落败,是北京国安在顶级联赛最大比分失利。至于北京国安队史上最大比分失利,则是以0-5告负。也就是说,何塞麾下的这支北京国安距离追平队史最大比分失利仅仅是一步之遥了,何塞也真该感谢一下伊尔马尔。

  赛后国安队通过官方渠道发文向球迷致歉。官方发文写道:这场失利引起队内很大震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是不可以接受的,他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俱乐部高层将即刻和球队进行商讨,找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帮助球队重振旗鼓的同时,让所有球员重新树立信心,迎接下场比赛。

  这场球不光国安高层不满意,球迷也非常郁闷,不过赛后国安众将致谢球迷,杨智高喊队友抬起头的一幕,也深深触动球迷,有球迷表示“输球郁闷至极,直到看见这段视频,听见杨智的三声抬头,瞬间泪奔,感动中看到一线光亮。”也有球迷表示:“同喜同悲,从来不只是成绩和进球,他们在场上的奔跑带给我们的,是心底的期待和希望。”

  更多的球迷还是一如既往的表达了理解之情,“那一瞬间理解了御林军整场不歇的跳喊,与其说喜欢一只球队,不如说是想看着平凡的自己,在呐喊中感到力量,所以只要他们还能抬着头,我们凭什么绝望,一切的爱与自由都还在,方兴未艾,至死方休。”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38240.shtml report 1126 杨智高呼队友抬起头昨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5-1大胜北京国安。韦世豪完成梅开二度,上半场,张池明凌空抽射中柱,武磊助攻韦世豪破门;下半场,韦世豪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