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了?德赫亚转会因C罗受阻 CR7:纳瓦斯不可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c罗:纳瓦斯是不可或缺 不希望球队签下德赫亚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报道,C罗希望俱乐部不要签下曼联门将德赫亚。

  曼联门将德赫亚缺席了曼联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关于他转会皇马的传闻亦再次出现。2015年夏季,德赫亚就曾差点转会皇家马德里,最终因为“传真机”而失败。关于他和皇马的绯闻从来没有停止过,这位连续三个赛季夺得曼联年度最佳的球员,是皇马疯狂追逐的对象。

  但是《足球先生》的报道称,c罗不希望皇马签下德赫亚,他希望球队阵容能保持稳定。事实上报道称,c罗认为纳瓦斯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而对于曼联来说这无疑是利好的,毕竟无论曼联近几赛季成绩如何,德赫亚一直是他们最稳定的一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1182.shtml report 706 c罗:纳瓦斯是不可或缺不希望球队签下德赫亚北京时间5月28日,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报道,C罗希望俱乐部不要签下曼联门将德赫亚。曼联门将德赫亚缺席了曼联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