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10K联赛宁波杭州湾开跑 赵蕊蕊与黄旭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用奔跑释放激情,用梦想丈量人生!延续宁波国际马拉松与滨海欢乐跑的荣光,5月28日上午8时30分,2017宁波杭州湾新区李宁路跑联赛在新区体育公园鸣枪开跑,宁波杭州湾新区第二届国际滨海欢乐节同时启幕。

  初夏时节,迎着杭州湾畔宜人的阳光和微风,在赵蕊蕊、黄旭、李春阳的强势助阵下,3000名选手在这座充满梦想的滨海新城里激情奔跑,共同向着欢乐出发。宁波市相关领导以及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共同为赛事发枪和颁奖。

  本次赛事分男、女10公里竞速跑,起终点均为宁波杭州湾新区体育公园,赛道沿线融入了城市漫步道、金融集聚区、观塘湖、TAFE学院、世纪城、海皮岛、温泉世界等新区重要坐标,为广大跑友营造出欢乐海洋的同时,也让他们在新区最美丽的道路景观上畅享健康生活。

  在活动上,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宁10公里路跑希望能继续服务于跑者,将最专业的路跑黄金联赛带给大家。”

 

  身高1米95的赵蕊蕊无疑是当天活动中最大的亮点,跑者们纷纷与她合影签名。在离开排球后,赵蕊蕊开始有了作家的身份。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自己的第四本书最近也在积极准备中,争取能够尽快问世,未来有机会也会为中国女排写书。

  前不久,赵蕊蕊作为嘉宾还参与了央视《朗读者》的录制,她认为这段经历让自己非常难忘。其中有一句话——“对命运的不公平”,让自己在家里练习时都会感动落泪。“我觉得很直观地反映了我当年的心情,真实的内心世界。现在回头看到那个懦弱胆怯的自己,真的非常有感觉。”赵蕊蕊如是说。

  据了解,2017宁波杭州湾新区李宁路跑联赛是新区第二届国际滨海欢乐节的重头戏之一,也是新区与李宁体育开展紧密合作的重要项目。李宁路跑联赛创办于2012年,作为李宁体育的品牌赛事和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路跑赛事”,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20余个城市成功举办,累计吸引跑友超过40万人次。继去年首届国际滨海欢乐节燃爆杭州湾畔,今年的滨海欢乐节也首次引进李宁路跑联赛,开启这场玩转全年、细分10余个主题项目的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1701.shtml report 1635  用奔跑释放激情,用梦想丈量人生!延续宁波国际马拉松与滨海欢乐跑的荣光,5月28日上午8时30分,2017宁波杭州湾新区李宁路跑联赛在新区体育公园鸣枪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