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曼城续约瓜帅展开谈判 锁3妖星盼挖桑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英媒:曼城续约瓜帅展开谈判


  尽管曼城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但是曼城方面却对瓜帅本赛季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城计划与主帅瓜迪奥拉展开新合同谈判,也就是说,瓜迪奥拉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就与球队完成续约。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从而踏上了曼彻斯特之旅。在来到球队之后,瓜式足球哲学也为曼城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2016-17赛季初期,瓜式曼城也一度占据了英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只不过到了赛季中后期,曼城遭遇了滑铁卢,最终一个赛季颗粒无收。联赛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欧冠也止步16强,这让瓜帅在曼城的首个赛季遭到了大量的批评。

  不过,曼城俱乐部上下都相信瓜迪奥拉可以在曼城取得成功,同时他们也相信瓜帅愿意在伊蒂哈德球场执教更长的时间。其实考虑到曼城老化的阵容,瓜迪奥拉英超首秀的成绩并非不可接受。而瓜帅在引援方面的动作也足以让外界相信,他对于曼城有着自己伟大的蓝图,也就是说瓜帅正在谋划一盘很大的棋。

  上赛季,曼城花费超过1.6亿英镑引进了斯通斯、萨内、热苏斯和布拉沃等球员,然而这样的花费却没有起到特别好的效果。因此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瓜帅希望能够重拳出击,能够将曼城的这套阵容打造得更加完备。

  众所周知,曼城在上周锁定一个欧冠席位后,他们本周就迅速以43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摩纳哥签下了22岁的葡萄牙中场贝纳尔多-席尔瓦。除了B席尔瓦之外,瓜帅还对3名年轻球员非常感兴趣,他们分别是23岁的本菲卡门将埃德森-莫赖斯以及B席尔瓦的两名队友23岁的法比尼奥和22岁的本杰明-门迪。

  如果曼城最终能够签下这三名球员的话,那么球队在今年夏天的支出将超过1.5亿英镑。其实只要能够取得成绩,这样的转会费对于财大气粗的曼城来说并不算什么。如果球队信任瓜帅的话,那么他们自然会相信这位曾经在拜仁以及巴萨取得辉煌战绩的主帅的眼光。

  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非常希望与昔日弟子桑切斯在伊蒂哈德球场团聚,尽管阿森纳更希望将智利前锋卖到英超之外的联赛,但瓜帅依旧相信28岁的桑切斯更愿意转会曼城,而非拜仁等其他豪门球队。同时,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现阶段的曼城已经非常接近签下热刺的右后卫凯尔-沃克,而沃克的身价也会在4000万英镑左右。

  据报道,瓜帅此次的重建计划得到了球队高层的大力支持,曼城高层相信瓜迪奥拉能够在四五年后亲眼见证自己一手打造球队能够称霸英伦、称霸欧洲,这也是曼城愿意在瓜迪奥拉执教一年之后与其续约的主要原因。同时,瓜迪奥拉本赛季也在曼城斯特购置了一处豪宅,种种迹象都表明瓜帅与曼城之间都希望能够长久合作下去。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5123.shtml report 1558 英媒:曼城续约瓜帅展开谈判尽管曼城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但是曼城方面却对瓜帅本赛季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