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绿城1-1一方 申鑫3-0黄海 人和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和28日,2017中甲展开第11轮较量。今天晚上的比赛,大连一方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后,仍然保持领跑;上海申鑫主场以3-0轻取青岛黄海。下午的比赛,人和和永昌以0-0握手言和。昨天的比赛,大连超越和武汉卓尔皆在客场告捷,深圳佳兆业同新疆雪豹1-1握手言和,云南丽江以2-1力克北京北控,保定容大和梅州客家以1-1握手言和。

  杭州绿城1-1大连一方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绿城4胜3平4负积15分,一方7胜2平1负积23分继续领跑。第75分钟一方左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后点包抄的汪晋贤抽射破门,一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补时阶段,绿城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拉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绿城将比分追成1-1。

  上海申鑫3-0青岛黄海

  申鑫主场轻取黄海,申鑫以5胜4平2负积19分,黄海5胜1平5负积16分。第4分钟申鑫快速反击制造威胁,黄海防守球员未能将球踢远,比罗比罗得球捅射建功,申鑫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9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顾斌操刀主罚直接攻门得手,申鑫以2-0领先。第88分钟比罗比罗输送妙传,克莱顿抽射破门,申鑫以3-0领先。

  北京人和0-0石家庄永昌

  人和同永昌经过90分钟激战,皆未能攻破对手球门,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人和5胜5平积20分仍然保持不败,永昌3胜6平2负积15分。

  浙江毅腾1-3大连超越

  超越客场如愿战胜毅腾,超越也以5胜2平4负积17分,毅腾同样以5胜2平4负积17分。第25分钟查尔顿在距离球门40米的距离远程发炮,洞穿了对手的球门,助超越取得1-0领先。第41分钟查尔顿快速反击形成单刀球良机,随后他冷静推射得手,超越将场上优势扩大到2-0。第42分钟查尔顿再度形成单刀轻松摆脱门将,随后将球传中,门前包抄的薛亚男打空门得手,超越以3-0扩大优势。第82分钟毅腾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亚当休斯抽射破门,毅腾将比分追成1-3。

  呼和浩特中优1-3武汉卓尔

  卓尔客场以3-1战胜中优获得3分,卓尔以5胜2平4负积17分,中优3胜2平6负积11分。第11分钟卓尔输送妙传,约翰逊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吊射破门,助卓尔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8分钟中优边路传中,桑戈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中优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5分钟约翰逊输送传中球,莫雷罗头球抢到落点,门前包抄的埃弗拉倒钩破门,卓尔以2-1再度超出。第74分钟莫雷罗摆脱防守球员的抽射被门将扑出,埃弗拉跟上补射破门,卓尔以3-1锁定胜局。

  深圳佳兆业1-1新疆雪豹

  深圳主场以1-1战平新疆,这也令深圳遭到6轮不胜。深圳5胜3平3负积18分,新疆4胜3平4负积15分。第53分钟奥巴西踩单车摆脱防守球员,随后横向盘带大力远射,将球攻入球门死角,助深圳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7分钟新疆获得角球,吴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巴巴卡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新疆将场上比分追成1-1。

  云南丽江2-1北京北控

  丽江以2-1力克北控如愿获胜,以2胜3平6负积9分,摆脱副班长的位置;北控2胜1平8负积6分。第67分钟北控在对手禁区内制造威胁,温志豪接到队友的倒三角传中,以一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北控以1-0领先。第74分钟门阳门前甩头攻门得手,助丽江将比分追成1-1。第80分钟门阳胸部停球后杀入禁区,大力抽射建功,丽江以2-1逆转。

  保定容大1-1梅州客家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保定2胜2平7负积8分,梅州2胜5平4负积11分。第30分钟唐德超抓住机会破门,助梅州取得1-0领先。第59分钟河太均破门,助保定将场上比分追成1-1。(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5320.shtml report 2356 深足主场1-1新疆奥巴西突破遭严防死守北京时间5月27和28日,2017中甲展开第11轮较量。今天晚上的比赛,大连一方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后,仍然保持领跑;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