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烈祝贺新武道跆拳道2017品势馆校赛—暨首届快腿王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5月28日,新武道跆拳道在经开第一大街经南六路云杉健身3楼,成功举办新武道跆拳道2017品势馆校赛—暨首届快腿王大赛!

  本次活动新武道共12个分校学员参与,现场比赛学员600多人次,观众超千人!

  出席嘉宾:

  新武道跆拳道董事长、总经理兼校长白少奎先生

  河南省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黄会元先生

  云杉健身海珀兰轩店负责人詹国炜先生

  新武道副总经理曲振新先生

  新武道总教练邵启程先生

  新武道副总教练夏宝法先生

  新武道副总教练郑东亚先生

  新武道副总教练宋亚杰女士

  在本次品势馆校赛和快腿王大赛中,新武道跆拳道各分校学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成绩!

  每一次比赛,都是对孩子们学习阶段性的检验,相信孩子们在比赛中,能够发现到自己的不足,也能感受到因努力而获取优秀成果的满足和自豪!

现场精彩图片

(品势馆校赛成绩请看本公众号推送的第2篇消息)

(快腿王成绩请看本公众号推送的第3篇消息)

(更多图片请看本公众号推送的第4篇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郑州新武道跆拳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6033.shtml report 3334 2017年5月28日,新武道跆拳道在经开第一大街经南六路云杉健身3楼,成功举办新武道跆拳道2017品势馆校赛—暨首届快腿王大赛!本次活动新武道共12个分校学员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