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拜仁或将牵手荷甲巨头 实施青训合作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德媒:拜仁或将牵手荷甲巨头


  近几年,拜仁引以为傲的青训体系和拉玛西亚青训营一样渐渐枯萎,多年无法为球队输送主力球员。此前从拜仁青训营走出并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的球员,还是六年前便已横空出世的阿拉巴。即便是近两年表现出色的基米希,也无法在安联球场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拜仁该如何给年轻球员提供成长的沃土呢?德国媒体如今给出了答案。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消息,荷甲巨头埃因霍温的老板为拜仁提出了一个青训合作计划,目前这一计划正在稳步进行着。埃因霍温主席托恩-格尔布兰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这一方案,我们在欧冠和拜仁进行比赛的时候有过一个初步的交谈。我无法保证在这个夏天合作就会开始,但是这确实在未来存在一个可能性。”毫无疑问,埃因霍温很有可能成为拜仁的合作伙伴。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年轻球员想要快速成长,得到磨炼的机会,就必去长期参加比赛锻炼。如果在我们这里无法实现,那么租借会是一个很好的方案。在那边踢上一两个赛季的比赛,如果球员们发展的不错,那我们就让他回来。”

  由于大部分租借合同中都会附加强制买断条款,而拜仁并不希望年轻的德国本土球员远走他乡,因此,这一合作计划便成为了最为理想的解决青年球员出场时间稀缺的方案。拜仁和埃因霍温的合作如果能够达成,双方可谓互赢。埃因霍温能够得到年轻的拥有无限潜力的小将,而拜仁则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锤炼自家青训球员,让他们在国外的赛场上成长,南部之星还避免了因小将在一线队发挥不稳定而导致球队战绩起伏的一大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在拜仁效力过的几大巨星,包括拉姆、克罗斯和巴拉克在内,都是通过外租的方式得到了良好的升级环境,随后在一线队大展宏图。拜仁能够在青训领域有所建树吗?我们拭目以待。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6703.shtml report 1169 德媒:拜仁或将牵手荷甲巨头近几年,拜仁引以为傲的青训体系和拉玛西亚青训营一样渐渐枯萎,多年无法为球队输送主力球员。此前从拜仁青训营走出并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的球员,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