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权健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因糟糕战绩愧疚自责 深入沟通找寻解决办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天津泰达在德比战失利后发布公告,致谢球迷支持的同时,表示将针对目前现状,积极与球队进行沟通,找到解决办法。

  球队公告如下:

  亲爱的球迷,亲爱的兄弟,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昨晚,中超联赛迎来史上首次天津德比,天津亿利队客场0-3遭遇大比分失利,这样的结果让所有关心泰达足球的球迷朋友们感到非常难过。

  赛前球队已经遭遇四轮不胜,困境之下球迷兄弟跟我们一起踏上德比征程。无论你是通过哪种方式关注着我们的比赛,无论你是坐在哪里为我们加油,我们都要对你说一声谢谢!

  “北看台”的兄弟们,球队输了,但你们没输,你们始终高唱着战歌,鼓舞着士气,呐喊着我们的名字,即便是大比分落后,也没有放弃,选择战斗到底。

  我们为拥有你们这样优秀的球迷而感到骄傲!也为没能踢出更好的成绩而感到愧疚和自责,对不起!

  困境之下,我们选择共同面对,泰达俱乐部将针对目前现状,积极与球队进行沟通,尽快找到既符合实际情况、又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相信球队一定会重振士气,重树信心,早日走出低谷,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风雨十九载,感恩一路上有你。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46729.shtml report 555 5月28日,天津泰达在德比战失利后发布公告,致谢球迷支持的同时,表示将针对目前现状,积极与球队进行沟通,找到解决办法。球队公告如下:亲爱的球迷,亲爱的兄弟,一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