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图片报:罗伊斯膝盖重伤,可能要休战长达6个月

  根据德国体育一台和《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多特蒙德边锋马尔科-罗伊斯再次遭到伤病重创,可能面临长达半年的休整。

  

  罗伊斯再次受伤

  罗伊斯天赋异禀,但伤病成为了制约其发展的最大敌人。本周六法兰克福与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首发登场的罗伊斯在上半场不幸膝盖受伤,不得不被换下。

  虽然多特蒙德最终成功夺冠,但罗伊斯的受伤还是给这个冠军蒙上了一些阴影。

  德国体育一台以及《体育图片报》都透露,罗伊斯此次伤势不轻,面临长达6个月的休整期。

  不得不说天妒英才,罗伊斯之前因为受伤先后错过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50983.shtml report 450 根据德国体育一台和《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多特蒙德边锋马尔科-罗伊斯再次遭到伤病重创,可能面临长达半年的休整。罗伊斯再次受伤罗伊斯天赋异禀,但伤病成为了制约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