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权健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主帅帕切科解约下课 德比失利恐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有消息称,泰达主帅帕切科已被解约下课。本赛季里,泰达的战绩不佳,迄今仅以2胜4平5负积10分,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津门德比战,以0-3完败于权健,这亦是令泰达俱乐部和球迷难以接受。

  帕切科在2016年8月2日时,担任泰达俱乐部的主帅。帕切科担任泰达主帅以来,率队取得7胜5平10负的战绩,胜率为31.8%。但本赛季里,泰达在引进13名新援,且不乏米克尔、伊德耶和古德利等强力外援的情况下,联赛却仅取得2胜4平5负的战绩,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这亦是令俱乐部难以接受。

  近期泰达在联赛里遭遇到5轮不胜,刚刚进行的德比战上,泰达更是以0-3的比分不敌权健。赛后,泰达发出公告,表示“将针对目前现状,积极与球队进行沟通,尽快找到既符合实际情况、又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这也充分说明了,泰达着实已经处于困境当中。如今,曝出帕切科下课的消息,似乎也说明了泰达俱乐部对帕切科已经逐步失去了耐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51137.shtml report 446 北京时间5月28日,有消息称,泰达主帅帕切科已被解约下课。本赛季里,泰达的战绩不佳,迄今仅以2胜4平5负积10分,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津门德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