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失误多因天气炎热 远赴客场已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15:30,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北京人和对阵石家庄永昌。最终,北京人和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0-0战平,本赛季5胜5平继续保持不败,跨赛季连续9个主场5胜4平保持不败,积20分稳居积分榜第2。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王宝山坦言:今天是端午节假期,天气又非常炎热,首先感谢主场球迷和双方球员顽强的拼搏。今天球队打得并不理想,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第一,连续比赛尤其是客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取胜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所以今天球队对胜利的渴望非常强烈,导致在场上心态有些着急。特别是在中场传接球的组织上,做得不是很好,总想通过一个简单的长传方式就攻破对手的球门,这一点我们需要总结。第二,联赛很漫长,30轮比赛今天才是第10轮,球员的比赛状态不可能一直保持得很好,肯定会有起伏。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会及时对球员们的身体状况进行调整,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解决昨天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门前机会把握的问题。虽说我们下半场一度很被动,但上下半场都创造了有威胁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

  Q:在接下来两轮比赛中,北京人和都要远赴客场,面对现在的状态,球队怎么改善?

  A:我还是持比较乐观的态度,因为今年的联赛大家已经看到了,打到现在积分都没有完全拉开,充分反应出今年中甲各支球队的大投入,相互间水平也比较接近,这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的。所以我们在准备比赛时重点强调边路的突破和抓门前机会,机会创造出来要把握住,我对我们球队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Q:今天场上失误特别多,跟天气有关系吗?

  A:有,关系非常大。在中场传控组织上,大家太顾及对方三名外援前锋,他们确实给我们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可能对传接球失误比较顾虑,反而传接球失误就更多。

  Q:下半场人和比较被动,是对方三个外援前锋发挥得比较好还是赛前准备不够充分?

  A:那倒没有,他(永昌)的打法一直是这样,我们也是针对他们的阵型和打法做准备。三个外援前锋顶在前面给我们制造了压力,加上天气比较炎热,导致队员体能下降传接球失误也比较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55885.shtml report 944 5月28日15:30,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北京人和对阵石家庄永昌。最终,北京人和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0-0战平,本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