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积分射手榜!一方平绿城领跑申鑫胜黄海升第三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甲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较量,领头羊大连一方队在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汪晋贤在下半时打入精彩进球帮助大连一方取得领先,但杭州绿城的拉蒙在比赛最后时刻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大连一方到手三分变一分。上海申鑫则3-0轻取青岛黄海,比罗比罗和顾斌在上半场取得进球帮助申鑫取得领先,克莱顿则在下半场帮助申鑫锁定胜局。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北京人和和石家庄永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以下为中甲本轮对阵情况: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大连一方在本轮遗憾遭到绿城扳平,到手三分变一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以23分的成绩领跑中甲积分榜,北京人和则以20分排名第二,上海申鑫在战胜青岛黄海之后积分也达到了19分升至联赛第三,深圳佳兆业则落到了第四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从第4名的深圳佳兆业至第11名的杭州绿城,这八支球队的积分不超过三分,本赛季的中甲竞争十分激烈。

射手榜方面:

  比罗比罗和顾斌延续不俗发挥帮助上海申鑫全取三分,汪晋贤和拉蒙则分别帮助各自球队取得进球。射手榜上,深圳佳兆业队的普雷西亚多仍然以12球的骄人成绩领跑,大连一方队的穆谢奎以8球排名次席,武汉卓尔队的莫雷罗则以7球排名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68692.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甲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较量,领头羊大连一方队在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汪晋贤在下半时打入精彩进球帮助大连一方取得领先,但杭州绿城的拉蒙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