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捍卫主场!本轮中超联赛八支主队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本赛季中超第11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最后阶段的梅开二度,主场3-2逆转战胜建业。山东鲁能的胜利使本轮8支主队均保持不败,6胜2平的战绩突显主场优势。

  

  本轮8场比赛分3天进行,广州恒大淘宝2-0力克重庆当代力帆,于汉超、高拉特相互传射建功。广州富力0-0闷平上海绿地申花,扎哈维、卢琳先后射中横梁。辽宁沈阳开新3-1力克延边富德,乌贾梅开二度,阿萨尼任意球建功,尹比加兰一度扳平比分。贵州恒丰智诚2-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拉米雷斯打破僵局,法图斯头球追平,补时阶段闵俊麟、洪正好各下一城。

  

  河北华夏幸福2-1险胜长春亚泰,张呈栋传射建功补时上演绝杀,谭龙一度追平比分。天津权健3-0大胜天津亿利,郑达伦梅开二度,帕托锁定比分。上海上港5-1大胜北京中赫国安,韦世豪和武磊各入2球,胡尔克任意球得分,伊尔马兹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山东鲁能泰山3-2险胜河南建业,吴兴涵闪击破门,钟晋宝、柯钊联手反超比分,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反败为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8/n494870578.shtml report 734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本赛季中超第11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最后阶段的梅开二度,主场3-2逆转战胜建业。山东鲁能的胜利使本轮8支主队均保